就业动态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运输贸易系顺利开展顺丰速运“订单班”面试活动

来源:就业动态发布时间:2013-05-13 15:26访问量:

          为了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促进学生就业,运输贸易系于2013510日下午A403大会议室进行了顺丰速运“订单班”面试活动。

首先,由顺丰速运集团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进行了宣讲,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然后,由同学们根据自己所选岗位,填写校园招聘信息登记表;最后,由人力资源部的两位负责人分别对提交登记表的同学进行了面试。最终,经过筛选,四十多位同学通过了面试,获得了去顺丰速运集团实习的机会。

    此次面试,一方面使同学们亲身体验了面试,是一种经历,另一方面也为以后找工作积累的经验。此外,通过面试,同学们也在学习、做事等方面发现了一些问题,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不断改进、完善自我,为以后找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