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运输贸易系赴上海佳吉快运重庆分公司调研

来源:就业动态发布时间:2013-05-05 15:00访问量:

          426上午,运输贸易系主任赵柱文,教师陈柳等一行对上海佳吉快运重庆分公司进行了调研,受到了重庆公司总经理范经理的热情接待。

调研期间,首先进行了现场参观,在范经理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参观了重庆公司的生产现场,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与员工配置等情况,并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产业链及顾客群等相关信息。随后赵主任与范经理就零担运输公司的运作管理模式及用人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共同努力培养高素质高质量的物流人才达成共识。最后双方人员还对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及毕业生融入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经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佳吉快运公司的沟通联系,更对我系在未来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及就业等工作提供了指导意义。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走出去的原则,加强与社会企业的合作关系,促进学校的大快步发展。

(运输贸易系 陈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