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通知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就业创业 > 招聘通知 >

重庆鑫源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招聘通知发布时间:2020-09-16 23:20访问量:

 一、单位简介
        东方鑫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鑫源集团)始创于1997年,是一家涉及工业制造、金融服务、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的大型企业。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形成以汽车、高端摩托车、农机通机、智慧出行+融资租赁的4+1产融一体发展平台;并形成以重庆涪陵制造基地、重庆高新区制造基地、越南制造基地、SWM意大利制造基地+重庆涉外商务区总部的4+1地域布局。
        重庆鑫源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3750万元,员工550余人,年产值6亿余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农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 企业占地200余亩,拥有办公楼和标准化厂房72000余平方米,8条国际先进的总装流水线,具备年产通用动力100万台、发电机组50万台、微耕机30万台、拖拉机10万台、收割机5万台的生产能力。通过ISO9001、ISO14001、欧盟CE、美国EPA、沃尔玛等三方认证。 企业现有研发人员89人(其中,博士、高级工程师12人),拥有意大利米兰研发中心、深圳智能研究院、重庆农机研究院三大研发中心,研发出全球第一款小型收割机、全球第一款轮履互换拖拉机,取得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共500余项。与中科院重庆鲁班机器人研究院、西南大学等科研院校进行战略合作。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本田全球、欧非沃尔玛、欧洲奔马、美国GENERAC、日本可信、日本三菱的战略合作伙伴。
         二、工作岗位
         储备干部
         三、工作要求及待遇
        (一)工作要求
         1.2020届、2021届毕业生机械类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能够正确按照装配工艺作业、熟悉本工位装配零部件;
         3.责任心强、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意识、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二)薪资待遇(福利)
       工资:3000-6000元/月,出差另有补贴
       五险一金、交通车、员工宿舍、餐费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礼品、高温假、清凉饮料、带薪年假、体育比赛、家庭开放日、读书日、员工惠购车福利、岗位技能培训等。
         四、工作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含谷镇鑫源路8号
     五、报名所需材料
   个人简历(电子档扫描件)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学院秦老师
     联系电话:47268041
      七、报名方式
     有意该岗位的同学请于2020年9月20日24:00前,完成如下程序报名。
   (一)在线完成报名(扫描二维码填报个人信息)
  
    (二)提交材料
      提交个人简历至邮箱1042636121@qq.com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