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廉洁奉公 打造廉洁校园

来源:党建新闻发布时间:2016-12-07 16:50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列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打造廉洁的校园文化,2016年12月7日,运输贸易系党支部召开了以“廉洁奉公、廉洁校园”为主题的支部党员大会。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对中共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委员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公示,对学院于本月5日召开的党支部书记大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中共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进行倡导。

会议明确强调,教师党员必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材征订方面杜绝使用包销书;严格把控学生考试成绩,不因学生求情私自更改成绩,也不因其他人员的说情更改学生成绩。教师党员必须严格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给学生群体做好表率,在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不违背党组织的要求。

此次党支部会议,再次给党员同志敲响了“廉洁奉公”的警钟,党的规定,就是一条红线,任何同志都不能触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廉洁奉公,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