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运输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

来源:党建新闻发布时间:2021-10-26 10:02访问量:

       2021年10月26日运输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阳坪社区开展以“青春志愿,爱在社区”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实践活动。
      活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社区做清洁,发放宣传手册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看望社区困难家庭群众等方式,紧密联系社区群众,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形式,深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实践活动。活动中,党员同志与社区群众亲切交谈,与社区工作人员,老党员等共同就社区服务环境,生活急切所需,社区防疫措施,出行便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实践活动,旨在深入院校周边社区,提升社区党支部与学校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围绕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服务片区群众建立了友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