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运输贸易系党支部4月党员大会

来源:党建新闻发布时间:2019-04-19 20:39访问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9年4月17日14:00,运输贸易系党支部在A508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曾庆东副书记主持。
        曾庆东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学习2019全国两会精神内容,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
        结合近期工作,曾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注重防范因师德师风风险引发的舆情,要注重防范因违反课堂纪律引发舆情,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强化安全意识,要狠抓隐患排查不松懈,要狠抓应急管理不放松,要狠抓教育培训不松懈,要强化安全督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