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运输贸易系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

来源:党建新闻发布时间:2018-07-05 11:53访问量:

                                                       廉政教育《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
        2018年4月18日,运输贸易系党支部在A403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曾庆东同志主持。会议主题为廉政教育《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
       一、纪检委员刘冰同志解读《中共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纪检委员会2018年廉政教育学习资料(二)》
             1、2018年廉政教育学习资料(二)《把‘’两面人‘’辨别出来、清楚出去,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2、《迷信‘’圈子文化”的园区主任--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警示牌》
             3、警示通报:中央纪委通报、中央重庆纪委通报相关内容
      二、支部书记赵柱文总结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自然会关注教育,更关注教育改革。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把个人理想、本职工作与祖国发展、人民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智慧力量。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做爱岗敬业的模范;严谨笃学,崇尚科学精神,拓宽知识视野,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读书育人本领;要勇于创新、奋发进取,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引导学生在发掘兴趣和潜能的基础上全面发展;要淡泊名利、志存高远,自觉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静下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