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头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头条 >

迎七一 庆直辖---运输贸易系党支部举办喜迎党的96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党建头条发布时间:2017-06-28 16:25访问量:

         6月28日,运输贸易系党支部在教学楼A403会议室举办了“迎七一、庆直辖”喜迎党的96周年庆典活动,支部书记曾庆东、全体党员、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庆典活动。
 (图为曾书记作党建工作总结)
        本次庆典活动以“迎七一 庆直辖”为主题,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包括礼仪操展示、宣读入党誓词、教师党员朗诵、微党课、合唱等,各项活动都围绕着加强党员意识、培养党员习惯、增强党员自信开展。
(图为全体人员进行入党宣誓)
(图为梁晓芳老师讲解“为重庆的明天探寻教育的意义”微党课)
(图为教师党员朗诵《七月的天空》)
(图为礼仪操展示)
(图为主持人)
        庆典活动中,对支部优秀党员古曼筝、钟馨怡、刘杰、陈柳、陈晓利、杜康六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党支部书记曾庆东就党支部近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党建工作涵盖了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政廉风建设、党建和教育相结合等方面,要求各位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和工作创新,坚持治学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此次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歌颂了共产党,是支部给党96岁生日的献礼,必将激励所有党员同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