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头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头条 >

运输贸易系党支部(扩大)会议暨期末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建头条发布时间:2017-06-22 17:50访问量:

       2017年6月22日,运输贸易系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支部24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七一”表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曾庆东就“七一”表彰工作进行详细解读,明确评选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规则和标准,并号召在座党员公正评判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教师党员在此前的教师座谈会上,针对工作方面提出了部分意见和建议,在本次党支部大会上,学院董事长李灿同志就教师党员们提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统一回复,并希望全体教师党员同志要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开诚布公、坦白沟通,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努力去培养好每一位学子。
        本次支部大会是本学期期末前的一次会议,支部赵柱文同志针对系部期末的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针对一系一品牌、学生技能竞赛进行总结;要做好15级学生顶岗实习前的部署工作,注意学生安全;要做好15级不合格学生的清考工作;要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包括成绩录入、试卷存档等;要提前计划下学期的教材征订工作,建议征订规划教材,严禁包销书。每项工作都是基础而又重要的工作,必须保质保量完成。
        本次大会还对“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作为教师党员,要更加坚定育人树人的职业理想,结合实际工作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