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头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头条 >

运输贸易系党支部召开以“党员发展大会及廉政学习”为主题的党支部大会

来源:党建头条发布时间:2017-04-19 21:37访问量:

为持续贯彻“两学一做”,加强党员同志的理论学习,2017年4月19日14:00,运输贸易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党员发展大会及廉政学习”为主题的党支部大会。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古曼筝同志主持。会议伊始,对黄枝兵、张睿两位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这一年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考察,对冉彤同志预备党员期间的政治思想动态进行了汇报考察,经过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的推荐以及支部党员同志们的讨论,黄枝兵、张睿两位同志被组织吸纳为预备党员进行培养,冉彤同志转为正式中共党员。
 
其次,对2017年1月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2017年1月21日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两个文件进行集中学习,并且观看时下火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强化党员同志的廉政意识。
 
    最后,针对此次支部党员大会,运输贸易系主任赵柱文同志强调,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在教材征订、学生成绩认定、奖助学金评定、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保持廉洁为公的工作作风,做一名廉洁、勤劳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