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头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头条 >

运输贸易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党建头条发布时间:2017-03-01 17:30访问量:

2017年3月1日下午2:00,运输贸易系党支部在图50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庆东老师主持,主要内容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是曾书记组织大家学习《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列》(以下简称《条列》),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教师党员要结合“育人标兵”目标主要看是否存在教风学风不正、学术行为不端、师德师风不好等问题;学生党员要结合“学生标兵”目标主要看是否存在学习不好、品行不端、带头作用不强等等问题。我们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学习环境,坚决纠正和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口是心非、阳奉阴违,搞团团伙伙和拉帮结派。我们要带头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曾庆东率先就团队管理不够严谨、关心员工不够及时、自我提炼不够精确等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对系主任赵柱文老师提出了批评。随后列席的党员纷纷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团队的问题在“人前说”,把心中的疑虑“当面说”,党员做人说话坦坦荡荡,经常自我反省提高工作效率,是我党支部的基本要求也是根本原则。

最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事求是、严格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