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头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头条 >

喜讯!输贸易学院成功获批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来源:党建头条发布时间:2022-03-20 15:33访问量:

        国家教育部近日发出专门通知,公布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第三批名单,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运输贸易学院榜上有名。

        运输贸易学院教师党支部经过前期申报筹备工作,围绕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建设及相关专业特色党建工作为抓手,在学校党委、运输贸易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积极申报,对标教育部《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要求建设培育要求,以申报工作为契机,发挥支部工作效能,紧密结合支部品牌效能,提升支部在党员教师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推进支部工作的全面提质增效。申报成功后,支部将进一步围绕培育建设需要,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时间节点,完成2023年3月的中期验收工作。

        据悉,本次遴选工作方案,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