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头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头条 >

运输贸易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党建头条发布时间:2021-03-31 18:01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教育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指导方案》的相关要求,运输贸易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a508会议室开展运输贸易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重庆市教育工委党史学习动员会的会议和运输职院党史学习等会议精神。
        在研讨交流环节,党总支书记围绕在运输贸易学院依据学校党史学习指导实施方案,从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曹宁同志,库国静同志,涂吉江同志分别围绕党史学习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院师生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运输贸易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主要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团员代表共计4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