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头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头条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头条发布时间:2021-07-12 09:49访问量:

        7月12日上午10:00,运输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508会议室开展2021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要求,开展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工作,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等。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收获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历史担当,中国共产党在重要历史时期的重大决策等历史进行了深入学习,结合共产党人在建设国家,服务群众的理想信念中,在建立群众基础的任务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担当,同时,结合学生党支部日常工作实际,针对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服务学生就业,提升学生职业素质方面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清单。
会上,支部书记刘冰同志针对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总结,并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支部委员会的检视问题情况,学校校长刘畅同志带头作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运输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庆东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作了深入的检视问题并制定任务清单和整改进度,支委会成员和普通党员同志依次开展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校校长刘畅同志讲到,通过检视剖析,各位党员同志查摆到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原因剖析和制定整改清单,明确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学校校长刘畅,运输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庆东,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