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头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头条 >

运输贸易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头条发布时间:2021-03-31 11:11访问量:

        2021年3月29日,运输贸易学院教师党支部在A508党员之家开展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龙讯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自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 运输贸易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广泛的学习, 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以、融媒体资源等渠道深入学习。本次活动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分享学习心得为主题进行开展,在党史学习和分享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锻造党性,增强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接续奋斗。
        活动后,党支部书记还向支部教师重点解读了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从成渝双城经济区的发展,结合重庆交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学院的下一个五年专业规划,重点分析专业发展的新业态,为专业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