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头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头条 >

运输贸易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专题会议

来源:党建头条发布时间:2021-03-11 15:36访问量:

        2021年3月10日运输贸易学院教师党支部在A508党员之家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测评,运输贸易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运输贸易学院曾庆东书记分别就新学期意识形态进行研判,强调在学院开展的订单班教学及管理中,做好学生的舆情控制工作。并针对新学期教师支部近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龙讯同志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述职介绍,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王媛同志负责统票员、徐敏同志负责监票员,推选7名优秀党员以及一名党务工作者进行至学院党总支。
        最后,教师党员同志王媛、梁晓芳、王芳梅等老师分别联系思想和实际,认真检查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客观积极的对待问题。近期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对2021届助理值班员及江跳线订单班的教学活动开展提出了改进意见。

(文/徐敏      图/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