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头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头条 >

运输贸易学院教师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党建头条发布时间:2020-12-18 09:49访问量:

        2020年11月17日,运输贸易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之家A508会议室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龙讯主持。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媛同志作出会议的具体要求,并报告出席支部会议人数。
        首先,申请人穆云江同志向党支部全体成员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现实表现情况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随后入党介绍人邹雄对穆云江同志从参加工作以来的,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有意愿介绍穆云江同志为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龙讯 同志也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表明穆云江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并介绍了穆云江同志在学生竞赛项目突出表现,在学习和思想动态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明了党支部的推荐发展意见。与会的党员胡兴丽同志、赵柱文书记发表了个人意见,指出了穆云江同志的优点和缺点。穆云江同志也对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进行表决, 全票通过穆云江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媛同志宣读大会决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对穆云江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接受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为运输贸易学院教师党支部增添新活力!

(图/文      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