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头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头条 >

运输贸易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头条发布时间:2020-11-25 12:27访问量:

       11月24日,运输贸易学院教师党支部在A508会议室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十九届五中全会、反腐倡廉等开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龙讯主持。

        会议上,各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要从组织设置、主要职责、以及高等学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的主要职责等方面进行学习。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支部从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十四五”及2035年远景规划等方面重点解读、领会全会精神。

       最后支部全体同志集中观看纪委廉政警示宣传片—《警钟长鸣》,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

(图文/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