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头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头条 >

运输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头条发布时间:2020-03-28 23:49访问量:

        2020年3月27日19:30,运输贸易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众志成城,战“疫”思考,运输贸易系党总支副书记曾庆东,党支书记古曼筝,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古曼筝同志主持,首先古曼筝老师介绍了当前的疫情形势,讲述了战“疫”的先进事迹,对支部成员提出:“各位同志要把战疫当作坚定忠诚奉献,实现爱党爱国的课堂;当作敬畏岗位职责,坚守职业操守的课堂;当作扩展生命认知,实现和谐发展的课堂;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政治能力的课堂。”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刘冰老师发表讲话,刘冰老师讲述了人民英雄在战疫中建设雷神山医院的辉煌事迹,为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感到骄傲和自豪。支部宣传委员曹宁老师发表“抗疫,就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的主题演讲,从中国应对危机的大国担当没有变、人民面对困难的坚韧精神没有变、青年深入骨髓的爱国情怀没有变三个方面讲述了我们为生在这样伟大的祖国中应该感动骄傲和自豪。同时曹老师还分享了统计与会计核算1801班王雪蕾同学抗疫先进事迹。

        会议中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发言,大家纷纷对抗疫的思考,并对伟大的祖国提出美好祝愿。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曾情动老师作最后总结发言,总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他提出,这次抗疫中,无数的先进事迹涌现在我们面前,作为党员,要时刻准备着,随时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