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营管理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专业设置 > 铁道运营管理 >

轨道运营1404班成功举行模拟面试

来源:铁道运营管理发布时间:2016-05-19 15:14访问量:


       为了体验模拟面试情景,掌握面试技巧和了解招聘流程和模式在5月17日晚上七点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404班举行的模拟面试在B406教室拉开帷幕,并邀请了运输贸易系曾庆东书记、刘杰、胡兴丽、王芳梅、王玲玲等专业老师担当本次模拟面试的面试官。
        此模拟面试一共分为了八组,其中六人一组进行面试,而面试又分为三部分包括一分钟自我介绍;面试老师提问和针对性提出存在问题。面试过程可谓是紧张激烈,同学们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去对待这次面试,展示自身特点和专业知识,其中有三位同学表现比较突出。最后在面试结束后专业老师刘杰、曾庆东书记、辅导员胡兴丽分别总结并指出面试中存在的问题及该如何更加巧妙的去化解它,为此次模拟面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模拟大赛为我们树立了职业规划意识和面对紧张就业形势的紧迫感,带动了1404班同学的就业积极性,提升了同学们在面对职场时的综合技巧和技能。
        据悉:2016年6月初,将迎来重庆轨道集团、成都铁路局、贵州轨道公司等单位招聘。

轨道运营1404班成功举行模拟面试
轨道运营1404班成功举行模拟面试
轨道运营1404班成功举行模拟面试
编辑:周倩培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