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务与外贸服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专业设置 > 关务与外贸服务 >

买全球,卖全球,通关我负责-----报关专业学生创办跨境电商工作室

来源:关务与外贸服务发布时间:2017-10-23 21:04访问量:

        在学院招生就业处,学院众创空间和运输贸易系部领导赵柱文主任及曾庆东书记的大力支持下,报关1602班汪丽同学注册的公司成功入住众创空间209室,开展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活动。通过电商平台销售“一带一路”沿线欧盟国家及全球各大品牌化妆品、护肤品、包、生活用品、红酒等贸易精品。海外正品,价格公道,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参观样品和选购。下图为工作室部分展示品。
  冰岛Blue Lagoon(蓝湖) 火山泥面膜
  法国Dior(迪奥)香水
日本Shiseido(资生堂)商品及染发剂
 
       在舒红老师的带领下,报关专业组刘康,唐苏苏,刘莲老师以及谢玉琴老师在通关,国际贸易,国际货运,法律,电子商务各自擅长的领域对学生进行了专业方面的指导。同时重庆琦斯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新希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澳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欧盟商会重庆分会等海内外企业对此次学生创业给予了大力的技术和商品支持,让学生有了足够的信心创建自己的跨境电商工作室。
报关1602班汪丽和杨海川同学在处理订单
报关1602班杨海川同学在整理展示商品
        创业让同学们把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同时在创业过程中,还能学到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在实际中开拓视野,在经历中不断成长。“买全球,卖全球,通关我负责”,从下单到通关,国际货运等实行“door to door”一条龙服务。商品采用国际EMS直邮,专柜采购,保证正品,价格合理。到工作室直接购买还可以享受优惠价格和确认商品质量。也可以在淘宝店铺下单(Simine 海外shop)。
        初次的创业尝试,希望得到各位的帮助与鼓励。有志同道合的同学可以加入我们一起合作创业。

      详情咨询下列联系方式:
       工作微信号:WL97921
       工作QQ号:1746842411
       联系电话:15803016510 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