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务与外贸服务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专业设置 > 关务与外贸服务 >

关务与外贸专业喜获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多项大奖

来源:关务与外贸服务发布时间:2022-12-12 13:09访问量:

      2022 年12月11日第六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运输贸易学院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学生获得跨境电商知识应用竞赛个人赛二等奖2项,跨境电商实操物流赛道团体赛三等奖1项。由此,学校获得优秀组织金奖。据悉,此次竞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有来自全国八十多所职业院校的学生参加了比赛,竞争异常激烈。
       本次比赛由运输贸易学院教师舒红、唐苏苏,山东依智教育企业教师杨有共同指导,是数字贸易产业学院“跨境电商” 校企合作项目和“外贸技能兴趣班”获得的又一大成果。也是运输贸易学院为国家培养急需的新型外贸-跨境电商人才而作的一大努力。
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金奖

奖学生   谢艳艳  郑晓霞

指导教师    舒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