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首页 > 创业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杭州坤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招聘信息发布时间:2020-04-27 09:47访问量:

         一、单位简介
        坤泽是一家专业协助银行及相关金融机构的不良资产处置、金融风险控制的金融服务外包公司。全国设有分支公司19家及5家办事处,员工达2000多人,主要合作方有广发、平安、交通、兴业、中信、招商等银行及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百度金融、微众银行、苏宁金融等互联网金融。
2018年5月,坤泽和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达成前端业务战略合作,将为交通银行专项项目提供8000人以上的工作席位。目前在徐州第一期上线人员300多人,到2019年底,上线人数将达到2000人以上。
坤泽徐州BPO项目落地后,计划落地坐席2000席以上。待2000席全部上线后,加上配套管理及后勤服务人员,人员满编将达到3000多人。坤泽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化解金融风险,保全金融资产为己任,为创建诚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坤泽宣城BPO项目基地将于2019年4月初落地安徽宣城,坐席1000席以上。待1000席全部上线后,加上配套管理及后勤服务人员,人员满编将达到1200多人。
          二、工作岗位
         百度金融客服
         三、工作内容要求及待遇
        (一)工作内容
         协助银行处理信用卡逾期账款事项,通过电话提醒等方式与相关客户进行沟通,维护客户的信用,对风险资产进行有效的管理。对录用员工,公司将提供专业培训,直至胜任岗位。
       (二)工作要求
   1.18-35周岁,中专、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电话客服类工作经验优先,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高中;
    2.善于与不同人群沟通、对话,具良好的心理素质;
    3.条理清晰,思维敏捷,做事果断 ;
    4.抗压能力强,性格好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
    5.普通话流利,电脑操作娴熟 。
   (三)薪资福利
     1.薪资待遇:
      前期无责任底薪+全勤奖+绩效奖金(底薪2600元+200元全勤+绩效+过节福利),提供住宿,综合薪资在4000-8000元。后期转正3000+200全勤+绩效+过节福利。
      2.福利待遇:
      系统全面的带薪培训,让新员工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作业技能,实现稳定的较高收入;五险: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实习考核通过,拿到毕业证书签定劳动合同);享有带薪假:员工享有带薪假、婚假、产假等假期;食宿情况:提供住宿、夜催补助;班车接送、团建、聚餐、商业保险(实习生、外访人员)等;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专业、管理、稳定三个职业晋升通道,表现优异者可以内部竞聘主管、培训师、行政管理等岗位。 
      四、工作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26号广成大厦5楼
      五、报名所需材料
     个人简历(电子档扫描件)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学院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秦老师
     联系电话:15683780090
     七、报名方式
     有意该岗位的同学请于2020年5月5日24:00前,完成如下程序报名。
  (一)在线完成报名(二维码或者链接)
    1.  二维码报名通道
    
    2.网络链接报名通道
   https://www.wjx.top/jq/61450450.aspx
  (二)提交材料
   发送个人简历至QQ邮箱1514637308@qq.com完成报名。


                                                                           招生就业处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