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首页 > 创业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川渝“双城青才计划——‘千校万岗’”2020年线上就业服务

来源:招聘信息发布时间:2020-04-24 09:59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脱贫攻坚和稳就业的大局,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教委、重庆市人社局、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社厅等部门共同举办川渝“双城青才计划—‘千校万岗’”2020年线上就业服务。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教委、重庆市人社局
      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社厅等 
      二、举办时间  
    (一)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起-4月30日
    (二)集中视频面试时间:4月28日-4月30日(9:00-17:00)三、招聘对象  
      主要面向重庆市及四川省的2020届大学毕业生(2019届未就业大学毕业生也可参与),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抗击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子女、家庭成员或本人曾感染疫病的毕业生。
     四、参与形式
     有意参与的同学请通过如下报名通道报名参会。
      https://sxh.zhaopin.com/m/jobfairDetails/2181
      五、活动要求
   (一)各系要通过QQ群、微信群等广泛宣传渠道,积极动员和指导毕业生参与网络求职,特别是做好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动员工作。
    (二)各系做好毕业生参与情况的追踪,了解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的求职效果并及时更新就业台账。
    (三)各系请做好毕业生求职安全教育和在线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成功率。
    (四)各系请及时上报成功签约毕业生的电子材料,招生就业处将及时为毕业生在线办理就业手续。
    (五)双选活动期间,如发现有不实招聘信息或欺诈等情况,请立即上报招生就业处以妥善处置,维护学院毕业生权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学院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秦老师
      联系电话:15683780090
 
                                                           招生就业处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