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职业素质教育>实践育人
【华侨城社会实践】立专注之心|志愿有感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2 16:41 访问量:
这个艳阳高照的七月,我与欢乐谷共度。

 

02铁道机车2101班梁思航

从第一天上岗的不知道怎么和游客交代游玩注意事项,到后来的得心应手,能够在人手不够的时候独挡一面,给游客带来舒适,贴心的游玩服务,让每一位游客能够在玛雅海滩水公园玩得开心、玩得愉快。看着每一位游客在游玩后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神色,我就知道,我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实习报告,更多的是一个月以来的经历过程。

生活里需要大的转变才知道我们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每次的经历都是我们最值得拥有的!
社会实践只是一种磨练的过程。对于结果,我们应该有这样的胸怀:不以成败论英雄,不一定非要用成功来作为自己的目标和要求。人是在不断前进中成长起来的,只要学有所获,也就足够了。

     在现今社会,招聘网站上总写着“有经验者优先”,可是还在校园里的我们对于社会经验又会拥有多少呢?为了拓展自身的知识面,增加个人在社会竞争中的经验,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以便以后毕业后能真正的走向社会,能够自主处理好社会关系。所以我在今年暑假期间参加了学校的华侨城社会实践活动。

      在工作中我学到的很多是在书本里面无法学到的知识和经验。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我在工作岗位上的那份热情。体会到了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在我看来,此刻我是幸运的,在此次社会实践我收获颇丰,我变得很开朗很自信。而这个改变,是我之前都一直想要的。

<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82,="" 121,="" 23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图文丨田炜林 梁思航 黄思源  美编丨傅婧 林雅鑫  校核丨黄思源 向馨苇  审核丨彭余 江炫蒙  责编丨冯一凡)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