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职业素质教育>实践育人
守•岗位【车站黄马甲】感受春运 感恩温暖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8 17:30 访问量:
在这个寒假过半的时间,我此次的重庆车站北广场的春运社会实践时间也过半了,春运让我学习了很多,见到了很多,在辛苦的同时也体会到了,
        在这个寒假过半的时间,我此次的重庆车站北广场的春运社会实践时间也过半了,春运让我学习了很多,见到了很多,在辛苦的同时也体会到了,温情与感动。
        在每次当班的当天晚上,值班站长和值班员们,都会给我们进行班组的学习会,总结当天上班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意避免出错等,以及春运时期的加班车,一定要注意,不要漏看,误以为没有列车等,造成失误。

        在我们今天的学习会上,车站还为我们准备了宵夜,每人都有一桶泡面,虽然只是一桶小小的泡面,但让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觉得很温暖。

         虽然春运很辛苦,但我们依旧不忘来时的初心,为每一位返乡人提供温暖的服务。
供稿|李玲(学生.系别:运输贸易系)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