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职业素质教育>实践育人
纪•温情【车站黄马甲】温暖回家路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8 17:16 访问量:
每年春节前后,我国都会出现一种特有的现象——春运 以前,春运二字的概念对我来说甚是模糊,我仅仅是从广播、电视或报纸中略知,而今年春节
      每年春节前后,我国都会出现一种特有的现象——春运.以前,“春运”二字的概念对我来说甚是模糊,我仅仅是从广播、电视或报纸中略知,而今年春节我却亲身经历了春运大潮,参加了学校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大年三十前每天旅客人数逐渐增加,每天平均下来在每个人手上过的火车票都有几千张,目睹着在外打工的人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家过年。今年是我们第一次与火车站的师傅、一起工作的伙伴在火车站过年。今年也是我们在青春里的不一样的回忆。

      在这里,我感受到了铁路工作者对工作的负责认真以及他们对于广大旅客的关心。我们把他们当做榜样,努力做好志愿服务。用我们的热情让旅客在寒冷的冬天里不在寒冷,用我们的热情换来他们对我们服务满意的笑容。
供稿|宋晨(学生.系别:轨道电气系)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