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7 13:37 访问量: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减少消防安全引发的危险,2021年11月7日,轨道交通学院动车检修2101在A501教室开展掌握消防知识,消除安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减少消防安全引发的危险,2021年11月7日,轨道交通学院动车检修2101在A501教室开展“掌握消防知识,消除安全隐患”的主题班会。
   会议由班长邓棣蔚主讲,首先列举了由于消防安全知识的欠缺所导致的消防事故。接着又举例了一些有关于消防安全的防火常识。最后讲了报警常识:具体地址要说明,;说明是什么物质着火和火势大小;说明报警人的姓名和所用电话的号码;报警后,应由熟悉情况的人迎候消防车或指引通道,提供水源位置。
   最后班长结束了本次班会,这次班会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火灾的可怕,以及防火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基本的防火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图文/王琳嘉  主讲/邓棣蔚  辅导员/张雯  责编/李玉洁)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