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动车组检修技术2001、2002班召开学历提升主题班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4 14:36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我校人人有才,人人成才的教育理念,为现代交通运输行业培养高素质职业技术技能人才。轨道交通学院动车组检修技术2001、2002班
         为贯彻落实我校“人人有才,人人成才”的教育理念,为现代交通运输行业培养高素质职业技术技能人才。轨道交通学院动车组检修技术2001、2002班辅导员刘仙老师及全体学生于9月6日19:10在主校区B503举行“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学生学历提升班会。

        在会上辅导员刘仙首先就高职专科学生取得本科文凭的必要性、学历提升的主要途径、我校就读及其基本情况等几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接着刘仙老师提出学生学历的提升对于我专业学生在未来工资定级、职称评定、就业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同时就当前学历提升的主要途径做出详细阐述,并对相关途径的就读情况作出详细阐述。最后通过展示优秀学子案例的方式激起同学们的积极性,提升同学们学习热情及责任意识。

        本次班会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对提升学历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素质及能力。
                                                                                (图文/姜桥磊    责编/刘钰)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