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轨道车辆2012第一周每日品读活动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3 21:59 访问量:
夏末秋初,酷暑未散。新的一学期已经来临。轨道车辆2012班第一周的每日品读活动也正式开展。第一周的每日品读首秀由邱悦同学进行演讲
      夏末秋初,酷暑未散。新的一学期已经来临。轨道车辆2012班第一周的每日品读活动也正式开展。

      第一周的每日品读首秀由邱悦同学进行演讲。他的题目是"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本次,邱悦同学以他的学习情况向我们进行了演讲,他说道,在学习过程中,从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先进政党,到遭遇种种磨难而成为中华民族最高领导力量的中国共产党,再到人大代表大会的逐渐探索,修正,完善;可以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

     之后,邱悦同学又向我们展示他的党史心得体会:以史为鉴,坚定我们的道路、理论、制度的自信!

     最后,邱悦同学向我们说道:出乎史,入乎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有益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至此,轨道车辆2012班本周的每日品读活动圆满结束!
                                                                                                (图文/轨道车辆2012班   责编/刘钰)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