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轨道江跳线公司携200岗位到重庆运输职院招聘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7 20:06 访问量:
文章来源于: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招就处重庆轨道江跳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2018级订单组班校园招聘会在学院成功举办!!话不多说,快来和小编

文章来源于: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招就处

 

重庆轨道江跳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2018级订单组班校园招聘会

在学院成功举办!!

话不多说,快来和小编一起来看看招聘会现况吧!

    自2019年底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国民经济与社会运行受到严峻挑战,就业形势也迅速收紧,但学院就业情况仍保持良好态势。2020年12月15日,重庆轨道江跳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向学院学生抛出了“橄榄枝”。此次招聘会在我院教学楼A402举办,吸引学院500余名2018级学生参加。
     此次招聘岗位涉及电客车司机、车站值班员、车站票务员、车站站务员、工作车司机、出勤派班员、信号检修、通信AFC检修、综合监控检修9个工种、200多个岗位。
    招聘结束后,学校和企业将对通过企业面试考核的学生进行联合订单培养,培养期满、考核合格者,将与企业签订协议,正式入职工作。
    重庆轨道江跳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由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负责重庆轨道江跳线的机电引入、设备安装和运营维护工作。
    江跳线起于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站,止于滨江新城,线路全长28.2公里,共设石林寺站、九龙园站、双福站、享堂站、江津高铁站、圣泉寺站6座车站。作为国内首条双流制轨道交通,江跳线与轨道交通5号线贯通运营,在跳磴站实现同站台换乘。2021年建成通车后,将有助于实现市域快轨与城市轨道的互联互通,对于加速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构建层次多样快速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优化城市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面试分10人一组进入相应岗位面试室进行面试,自我介绍后,回答面试官所提问题。要记住,礼貌是基本,自信微笑是利器。至于大家最关心的面试问题,小编采访了多名面试者,除了个人爱好特长、家庭情况、实习情况外,最多的是针对面试岗位提出的专业问题。可见,同学们专业知识不能掉队呀。
    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到场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帮助学生提高求职成功率。同学们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在面试室外等待招聘面试。
      一直以来,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平台,与此同时,各位同学也要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扎实专业知识,才能每天离梦想更近一步。同学们,冲鸭!!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