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
【思政教育】主题班会示范课程,聚力抗疫思政力量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4 21:42 访问量:
“疫情下的思政引领”系列精彩主题班会示范课暨主题教育资源库建设专题展示活动
        “疫情下的思政引领”系列精彩主题班会示范课暨主题教育资源库建设专题展示活动  
        为加强疫情期间的思政教育实效性,学生处、二级学院共同组织开展了4场“疫情下的思政引领”系列精彩主题班会示范课暨主题教育资源库建设专题展示活动。
 
一、“疫情下的大学生生命教育”
二、疫情下的中国力量

三、同心战“疫”,青年担当
四、“疫”路同行,职位有你

       四场示范课从“生命教育”“爱国教育”“青年担当”“职业规划”四个方面为学生上了一场精彩纷呈、意义深刻的思政课,覆盖学生386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班导师代表、部分教师、学生处全体人员参与观摩交流。下一步,学生处将携手二级学院持续组织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不断丰富我校主题教育资源库建设,落实学校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目标。  
                                                              (图文 /彭余 责编/吴朝瑞)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