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
轨道交通学院|“向冯中成同志学习”主题班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1 22:37 访问量:
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宣传学习冯中成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青年敬仰崇高精神,轨道车辆2004班于2021年11月11日8点20分在教学楼A501
        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宣传学习冯中成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青年敬仰崇高精神,轨道车辆2004班于2021年11月11日8点20分在教学楼A501展开“向冯中成同志学习”为主题的每日品读,本次早读由学习委员毛元波主持。

       首先从持政治学习刻苦钻研业务、情服务群众真心为民爱民、身保护群众勇斗歹徒牺牲这三个方面讲述了冯中成同志的忠诚勇敢、敬业奉献,亲民爱民、恪尽职守,而且冯中成同志从警30年以来,时刻牢记并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但他为了群众们的生命安全英勇牺牲是我们所遗憾和痛惜的,在此广大青年学生就应该学习这种把全部身心和精力投入到钟爱的工作中,将忠诚为民、爱岗敬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一直弘扬下去!
        本次早读,同学们认真听讲,都深深的为冯中成同志的牺牲感到惋惜,毕竟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辅导员/刘璐 责编/刘钰)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