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
【思政教育】轨道交通学院丨回归童心,放飞自我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15:34 访问量:
在这绚烂如花的初夏,我们迎来了进入大学的第一次六一儿童节。怀揣这一份美好,乘着六·一的翅膀,在2021年6月1日,轨道车辆2005班、200
    在这绚烂如花的初夏,我们迎来了进入大学的第一次六一儿童节。怀揣这一份美好,乘着“六·一”的翅膀,在2021年6月1日,轨道车辆2005班、2006班、2012班和轨道车辆2013班,在辅导员付灿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以“回归童心,放飞自我”为主题的6.1活动。

     吹泡泡在许多人看来是已经不适合大学生玩的游戏,但正是因为吹泡泡这种简单的游戏却更能激发同学们对于童年生活美好的怀念。在辅导员付灿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6月1日下午5点半开始从制作肥皂水开始再到领取吹泡泡的工具。在6点钟,同学们准时来到操场,开始了吹泡泡活动,付灿老师也跟着同学们一起参与其中。在同学们开心的欢声笑语中逐渐找到了童年的回忆,太久没有拥有过这种感觉。


    在过了18岁后,大部分的人已经失去了童年时期的那种快乐,甚至很多人已经收起了快乐,变得更加成熟。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无一不展现了自己最纯粹的笑容、最纯真的眼神。


      (图文/轨道车辆2005班、2006班、2012班、2013班     辅导员/付灿   责编/赵思媛)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