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青春新标地
车辆学子杨勇入围半决赛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4-05-22 22:15 访问量:
“云日杯”重庆市第三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半决赛名单今日揭晓。 云日杯重庆市第三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半决赛名

“云日杯”重庆市第三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半决赛名单今日揭晓。

      “云日杯”重庆市第三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半决赛名单今日揭晓。

我院推选的车辆工程系杨勇同学在此次大赛复赛中,通过专家对《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层层评审,已入围N60的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杨勇将再接受为期两天的职业素质拓展训练和职业角色情境模拟考核。其中素质拓展训练占半决赛成绩30%,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占半决赛总成绩70%。我们期待杨勇在半决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取得好的成绩。
车辆工程系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