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青春新标地
学院运动健儿在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上斩获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4-05-20 12:16 访问量:
5月17日,石子山体育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由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此隆重召开。 5月17日

5月17日,石子山体育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由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此隆重召开。

 

       517,石子山体育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由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此隆重召开。

      本届运动会是展示职工精神风貌、推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文体盛会,共有来自开投集团、两江公交、铁路集团、枢纽集团等12支代表队参赛,设有齐心协力、拔河等2个团体项目和中年组、青年组百米跑、跳远、跳高、铅球等28个人项目。

      开幕式上,学院120名来自轨道交通系学子组成运动员方阵和彩旗方阵,步伐整齐、声音洪亮、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充分展示了重庆公共运输学子青春朝气的精神面貌。

       赛场上,学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不负众望,共取得9项个人项目第一名、7项个人项目第二名,并喜获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学院师生在本届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交通系统各单位领导、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目标。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