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辅导员队伍建设>学工队伍
【辅导员战疫】责任、爱与力量,串起一片明媚阳光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4 01:11 访问量:
马秋容,2019年9月刚以老师的身份进入校园,现任轨道车辆与机械系专职辅导员,所带班级为轨道车辆1909-1912班,共计215人。作为200多名00
  马秋容,2019年9月刚以“老师”的身份进入校园,现任轨道车辆与机械系专职辅导员,所带班级为轨道车辆1909-1912班,共计215人。
作为200多名“00后”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深感责任大、任务重,特别是疫情当前,确认每个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提醒学生按时学习,成了每天的必修课,一支笔,一个笔记本,一部手机,一个充电宝,成了马老师每天办公的“四大件”。

 
风里雨里伴学习
 
“同学们,记得按时如实健康打卡……”
“同学们,记得按时提醒班级同学健康打卡……”
“家长们,记得提醒孩子健康打卡……”
辅导员、班委干部、家长,流水线作业,互相理解配合,互相关心关爱,疫情面前,他们手牵手,心连心,共渡难关。
以前手机默认输入健康,显示健康快乐,现在手机默认显示健康打卡。
工作虽然琐碎,但她倍感温暖,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学生的勇敢和善良,给了这份努力更多的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每个人都保护好自己,不给病毒机会,我们终将战胜疫情,携手学习在大公运、奋斗在大公运、成长在大公运!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