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首页 > 创业就业网 > 焦点新闻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与重庆众合智行交通科技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

来源:焦点新闻发布时间:2023-03-04 10:34访问量:

     为进一步探索产学研合作创新模式,3月2日上午,学校在科学城主校区办公楼507会议室,与重庆众合智行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数字化领域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事项举行校企合作座谈。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学校董事长张东旭在讲话中,向企业来宾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概况,表示学校将紧跟数字化、智能化及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趋势,以轨道铁道类数字化人才培养为契机,携手企业探索产学研合作创新模式,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互惠共赢,携手培养更多符合产业需求的高技能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重庆众合智行交通科技公司总经理顾一心在会上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主要项目,充分肯定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认为双方可在实训基地共建、专业共建、协同育人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轨道信号系统数字化升级与数字孪生等技术领域的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发、学生实习实训、海外项目拓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开始前,企业来宾在张东旭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主校区实训中心和新校区二期建设项目。
  众合智行交通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周根火,学校副校长刘畅,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教务处、科研处、实训中心、轨道交通学院、运输贸易学院、智慧交通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文/发规处姚妮 图/彭露娇 编辑/涂祖川 审核/陈立均 终审/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