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首页 > 创业就业网 > 焦点新闻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国铁成都局达州电务段到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来源:焦点新闻发布时间:2023-03-02 14:47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3年3月1日下午,学校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达州电务段在教学楼A101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座谈会。
       会前,企业代表参观了学校新校区和主校区实训基地、教学等场地。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技术技能实习实训、岗位技能锻炼、社会实习实践情况、对企业用人需求、企业培养方式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企业代表为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多年来,国铁成都局各站段一直与重庆运输职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会吸收一大批毕业生实习就业。重庆运输职院毕业生务实上进,抗压能力、适应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不少已成长为企业的管理和技术核心骨干,受到企业欢迎,并期待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国铁成都局。
       国铁成都局达州电务段职教科领导,学校副校长刘畅,招生就业处、铁路校企合作工作站、智慧交通学院、铁道与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