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首页 > 创业就业网 > 焦点新闻 >

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推介会

来源:焦点新闻发布时间:2022-06-29 14:14访问量:

        6月28日下午,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推介会在科学城主校区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基地 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吸引了580余名2022届、2023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本次校园推介会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智慧交通学院承办。邀请重庆五菱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都柴可夫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38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提供储备干部、新能源装配、人事专员、仪表工程师、智能数据审核主管等160余个岗位、700余个就业职位。
        会前,学校副校长刘畅、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月高、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香、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蒋晶、智慧交通学院院长牟刚、智慧交通学院书记郭昌盛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校企座谈,围绕“访企拓岗促就业”就学校毕业生情况与与企业用工需求进行深入交流,推动就业供需有效对接。



(文/王曾、罗宇轩   图/叶欣  编辑/韩欣芸  审核/陈香   终审/杨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