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首页 > 创业就业网 > 焦点新闻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推介校企座谈会顺利开展

来源:焦点新闻发布时间:2022-06-29 14:08访问量:

         为帮助2022届、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6月28日,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推介校企座谈会在科学城主校区A401会议室顺利开展,学校副校长刘畅携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带头为学生“代言”向企业问需,与38家企业进行了校企人才供需对接座谈交流。
       
         学校副校长刘畅对在座的用人单位代表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在与企业代表的交流中,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同时,他表示,学校也将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更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
       
          会上,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用人需求,本次将招聘储备干部、新能源装配、人事专员、仪表工程师、智能数据审核主管等160余个岗位、700余个就业职位。
      学校副校长刘畅、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月高、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香、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蒋晶、智慧交通学院院长牟刚、智慧交通学院书记郭昌盛参会,重庆五菱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都柴可夫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华侨城欢乐谷等38家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共同进行学校毕业生人才供需对接。




(文/王曾、罗宇轩   图/罗宇轩  编辑/韩欣芸  审核/陈香   终审/杨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