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

智慧交通学院召开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学习园地发布时间:2023-02-22 14:47访问量:

 
      2023年2月22日,智慧交通学院在C101召开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一会、一法、三意见”,组织全体教职工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前后有关职业教育的系列部署。
      会议重温了2021年首次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颁布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研讨交流环节,学院专业带头人、专任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昌盛主持,智慧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