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

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学习园地发布时间:2022-11-10 11:10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智慧交通与铁建联合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9日19:00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煜”班全体学员在主校区A403召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古曼筝同志主讲,重点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与大家一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全体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响应党的号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智慧交通与铁建联合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