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煜”班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班会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2-11-16 11:22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2022年11月11日,智慧交通与铁建联合党总支虚拟班集体“煜”班在主校区B104以“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班会。
       首先,由班主任陈晓利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煜”班的首要任务,希望全体同学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
 
       随后,开展知识竞赛环节,“煜”班学员根据前期党课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理论积累,在现场进行了一场知识与速度的精彩较量,通过现场竞答,在班级里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研讨交流环节,班级同学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2035年发展目标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结合自身专业和实践经历,畅谈学习体会。
       会后,班级同学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知重负重的真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注入青春能量!
 
图/文 金巧悦/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