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煜”班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2-09-23 17:26访问量:

 
      2022年9月21日晚,智慧交通与铁建联合党总支“煜”班在C101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将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对“煜”班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结合“军训服务工作组”实际情况开展了专题讨论,将“煜”班服务先锋岗值守期间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展现“煜”班精神风貌,确保在军训期间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为学院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上,陈晓利老师强调,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任何时候都是作为“煜”班学员的重要义务、重要责任,新学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出党性修养,学出责任担当,学出思路方法。全体学员要有大局意识,主动发现问题并思考解决问题,齐心协力推动“煜”班的品牌化、特色化发展。


      本次会议由“煜“班班主任陈晓利主持,“煜”班全体学员参会。

 图/文 金巧悦/陈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