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智慧交通与铁建联合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发展党员培训会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2-06-14 11:49访问量:

 
      为提高新发展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6月13日下午4:30,智慧交通与铁建联合学生党支部在C101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发展党员培训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古曼筝主持,近期新发展的全体预备党员参会。
      首先,由古曼筝领学《党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成就,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修养从思想政治、道德修养、榜样示范、群众服务方面提出要求。
参会党员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修养,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自己;时刻谨记身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
 

 
 
智慧交通与铁建联合学生党支部
2022年6月13日


图:江佳静    文:袁亮    审核:郭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