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智慧交通与铁建联合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届铁路“2+1”定向培养班临时党小组工作总结会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2-06-08 18:07访问量:

 
      2022年6月7日晚8点,智慧交通与铁建联合学生党支部在培训基地召开2022届铁路“2+1”定向培养班临时党小组工作总结会。支部书记古曼筝、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党小组成员就个人在理论学习、能力提升、榜样示范、服务群众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这一阶段的工作心得体会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思想汇报。
      支部书记古曼筝肯定了每位党员在党小组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学生党员深入学生群体,开展学业帮扶、生活帮助,主动反馈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对近300名学生能顺利完成培训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最后,古曼筝从理想信念、服务群众、榜样示范等方面对党员未来的工作生活提出要求,并转达了学校对即将毕业学生的期望和关怀。



图:江佳静   文:葡小萄   审核:郭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