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教学科研 > 科研活动 >

智慧交通学院案例成功获评工信部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优秀案例二等奖

来源:科研活动发布时间:2023-12-29 11:26访问量: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优秀案例入围名单的通知》,由智慧交通学院提交的《校企打造“联调”育人品牌,助推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案例成功获评二等奖。本次案例评选有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等198所高校和企业申报,经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60个优秀案例,包括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和三等奖30个。
       本次入选的《校企打造“联调”育人品牌,助推轨道交通建设发展》产教融合优秀案例,是学校近几年在校企合作经验的浓缩与凝练,展现了校企协同育人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此案例详细总结了校企共同开展轨道交通联调联试项目”“打造育人特色品牌”“助力轨道交通建设发展”的实施背景、主要做法、成效经验等内容,案例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数据详实,在行业内具有高度的推广价值和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