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教学科研 > 科研活动 >

对标一流 • 冲刺“双高 | 智慧交通学院获批2023 年度重庆市交通科技自筹项目1项

来源:科研活动发布时间:2023-12-29 11:23访问量:

      重庆市交通局近日发出专门通知,公布2023 年度重庆市交通科技自筹项目清单,我校智慧交通学院申报的“面向设备智慧运维的城轨云平台架构研究项目”榜上有名、获批立项,学校对标一流、冲刺“双高”,在交通科技研究领域取得新进步。
       据了解,在项目获批两年内,课题组将依托该项目,在城轨云平台架构模型、基于城轨云的智慧运维场景模型研发,城轨云智慧运维平台构建的技术规范编制,轨道交通类高职专业城轨云智慧运维实训项目开发等方面取得突破。
      立项工作由重庆市交通局根据《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管理办法》组织。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确定15 个项目立为2023年度重庆市交通科技自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