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教学科研 > 科研活动 >

智慧交通学院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开展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研活动发布时间:2023-07-25 16:09访问量:

 

       2023年7月25日,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在线上开展了专业评估工作推推进会。会议对《重庆市高职教育2022-2023学年新专业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解读》进行了学习,徐晓灵主任从人才培养(目标及)规格、资格或技能等级证书、课程设置等评估内容的合格标准进行了介绍,专业负责人王瑜琳对各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落实到个人,并从文本结构、内容描述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接下来,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全体教师将继续深化学习评估工作要点,有针对性地实施专业评估工作各项指标,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院综合办主任徐晓灵,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负责人王瑜琳,专任教师洪政、钱欣丽和刘学虎参加了此次会议。